Saturday, June 14, 2008

里約熱內盧 - 吉賽兒

吉賽兒最近被改了翻譯了,變成了吉賽爾...因為後者聽起來比較像男人,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翻譯. 也不知道是翻譯部門太無聊沒事做,還是有某些玩家鬼叫,改了沒必要的稱呼,造成其他玩家的不便.
吉賽兒最有名的就是"健忘",客人說的話都不太記得...所以,她好像特別在意這件事情啊. 最有趣的是有口癖,常常在句子前後加上各式各樣的狀聲詞. 招待客人很殷勤,和衛拉可以說是航海二大陽光少女型的酒女.
雖然看上去好像笨笨的樣子,其實是個精明幹練的公關? 言詞之間可不是讓你隨便虧的呆妹妹啊...
喜歡的技能有採集,疾病學,調味料買賣. (野生叢林類型)

吉賽兒對話一覽:

問候語;
好久不見了.好嗎? 我很好呢.嗯哼.
OOO! 你要做什麼呀,我當然記得你的名字呢? (為什麼你聽起來不是很肯定的樣子...)
哎呀,OOO. 跟以往一樣的可以嗎?
歡迎光臨,OOO. 有好幾天沒來了吧?
阿,是OOO,等等,我為你平時喝的.
OOO,我在等你呢. 正好有好吃的魚,一起吃吧!
OOO~! 從這看到下船身影就知道是你了呢.呵呵呵.
OOO,歡迎光臨.呵呵呵.....不,沒事呢~
OOO的位子在這裡~.喂,不錯吧? 呵呵呵.
OOO,下次什麼時候來?...現在就問下次的事是不是很奇怪?
呵呵.只要你來我就笑逐顏開了...

收到禮物時:
我能收下嗎?真高興啊!嗯哼.
咦~!這個OOO就留著自己用吧!
謝謝! 我會好好珍惜的! 呵呵.
哎呀,拿了你這樣的禮物,我可沒有東西能回送啊!

喝醉時:
別那麼勉強喝好嗎?換這個吧.
一看就知道喝太多了.好,到此為止~.
不行,不行! 別這麼任性呀~.
阿,對不起.我讓你喝多了吧? 喝點不是酒的東西吧.

資訊對話:
你知道OOO嗎?他可是為了這城在拼命努力的人呢.
你知道一個叫OOO的人嗎? 嗯...還是算了,呵呵呵.
我覺得並不是說只要是衣服什麼都好啊.
哇,這件衣服非常適合你呢.又讓我又迷上了.嗯哼.

一起喝酒時:
酒還是慢慢品嚐才好吧.
以後也請多多照顧!
船長沒辦法休息吧.好像很辛苦.
來吧~,今天談點什麼呢!
怎麼啦? 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今天陪我到打烊吧! 這就是OOO的工作呢?

性別限定對話:
男角色限定:
我不相信有寒冷的地方! 有多冷?
你難得來這一趟啊.就讓我們說個夠吧.嗯哼.
喂喂,到目前你過的城市中,哪個城市的女人最可愛?
你的航海會在什麼地方結束?到時候,我就不能待在你身邊了嘛...
總有一天帶我去OOO的國家吧! 好,就這麼約定了~.呵呵呵.
女角色限定:
我經常想著OOO呢,你也要偶爾想想我呀.
呵呵呵,總覺得每天都好快樂呀.那是因為能見到OOO你呢.
就算你今天回去了,我相信你下次還會再來的!呵呵.
喂喂,到目前你去過的城市中,哪個城市的料理最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