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波多貝羅 - 勞爾

勞爾這名字聽起來就是西班牙人的對吧?是大航海唯一兩個酒男之中的一個.當酒男以前是個船員呢,聽他說是受了傷才開始當酒男的(奇怪的理由).如果是冒險 家,做過"約定的天藍色""夢幻蝴蝶""醉花"的任務,就知道勞爾跟聖多明哥的衛拉的感情很好,是勞爾當船員以前就認識了.至於來到新大陸之前,還認識倫 敦的女孩子,想必就是他說的"出海前喜歡的女孩子",真是個四處亂跑的西班牙人啊. 雖然不當船員很久了、許多其他的冒險任務情報都還要請教他呢!
對於不熟的人很冷淡哪,一熟起來什麼話都說的出口.最大的謎是年齡...大概是前船員的關係,勞爾喜歡懂的操帆,測量跟造船的人.

勞爾對話一覽:

問候語:
OOO,又來啦.
OOO,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最近常來這一帶吧.
好久不見了呀.
歡迎你回來,OOO
OOO,今天可以待久一點吧?
喔,OOO你總算來了啊.來,坐吧.
OOO你不來的話,我就很無聊呢.不住這嗎?
歡迎光臨,OOO.....不,沒什麼呢.

收到禮物時:
哎呀,我能收下這樣的禮物嗎...還是心懷感激的收下吧.
好像讓你費心了吧.只要你來我就很高興了呀.
我和你之間的紀念品又多了一樣啊.謝謝.
這樣的禮物我真的能收嗎?你這個人呢,可說是沒什麼慾望吧...

喝醉時:
喂,OOO.竟敢在我面前不自量力啊.好啦,別喝了.
就算不喝酒也能在一起吧?

資訊對話:
你知道一個叫OOO的傢伙嗎?他現在在哪裡呢...
你知道一個叫OOO的傢伙嗎?他是這城最有名的人.
你本身條件不錯,有時也打扮打扮吧?
你穿衣服也滿有品味的嘛.很適合你.
你要以這身打扮去_____嗎?不,不太好吧...
看ooo的衣服,也許是那一帶的吧?我也去過呢.

一起喝酒時:
今天天氣真好啊,工作也會順利吧.
跟別的城市比起來,這裡怎麼樣?是個好地方吧?
我以前是個船員呢.看到你就又懷念又羨慕呀.

性別限定對話:
男角色限定:
今天,就讓我們海上男兒好好暢談一番吧!
一看到你,就像看到我以前當船員時的夢想.哈哈,我真不行啊.
OOO,在你出海之前沒有什麼喜歡的女孩嗎?...我...
如果能和你一起去航海的話,不管遇到什麼狀況我都不會下船的呀,我能斷言呢.
女角色限定:
我以前是不會說什麼命運不命運的呀...我也老了嗎?
你就像是沙灘的沙,怎麼抓也都會從指間溜走...
你簡直...就像要跟海結婚一樣....我實在比不上你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來灌水啦~
嘿嘿
祝你生意興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