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阿姆斯特丹-約肯娜

被某位玩家稱為人妖姊姊的荷蘭酒女...(暗) 在她魁梧的身體和濃妝底下其實是一個很愛撒嬌,很豪爽的女性. 他的問候語種類不是普通的多...喜歡的東西是酒,喝酒,和喝酒的人,說的話是三句不離酒,似乎有點女酒豪的味道. 看看她男對角色的經典對話就知道了...搞了半天,話題又繞回酒上,看來她不只喝很多,也是很會品嘗酒的. 喜歡有砲術,運用,統率的人,似乎是海上戰士萌?

約肯娜對話一覽:

問候語;
歡迎光臨.咦,我好像見過你吧!
怎麼樣,這個店? 要是你喜歡,我就心滿意足了!
啊啊,是你嗎? 感謝您經常關照我!
歡迎光臨!你最近好像常來嘛!
歡迎,今天要點什麼?
啊啊,終於來了,OOO!您不來的話,害人家變得多寂寞啊.
你知道你讓人家等多久了嗎...
OOO是特地來看人家的嗎?說笑而已!
OOO,等你很久了.來,到那邊坐,讓人家好好看看您...
歡迎,今天你可別想回去!
啊啊,是OOO吧. 你可算是我這的熟客了.
歡迎光臨.你想我了吧?呵呵...
歡迎光臨,OOO.記住我們店的味道了嗎?
哎呀,是OOO吧?快,快坐這邊.
我正等你呢! 今天店裡可進了好東西呀!
終於盼到你來了.我...我可一直盼望著你能來呀!
這不是OOO嗎? 實在太好了.來,過來這邊坐吧.
歡迎光臨!來一杯吧.還是我們這裡好吧?

收到禮物時:
呃?真的可以嗎?真對不起了,收下這麼貴的東西...
啊...這個,是給我的? 你,真是太...

喝醉時:
什麼,你這麼不爭氣呀! 這樣就醉了! (哇!對不起!是我錯了)
你喝多了.別喝了.
啊啊,不要繼續喝了.我知道你能喝.
我知道你還想喝,但今天就別喝了.會喝壞身體的.

資訊對話:
你知道OOO嗎? 啊,有一點事!
你這衣服在海上刮壞了吧. 買件新的吧!
我想OOO一定會見你的!
你要是穿這這個去_______的話,看來會被趕出來.
你聽說過OOO嗎? 這城裡沒人不認識他的!

一起喝酒時:
呵呵,好喝吧? 這可是我訂來的酒呀!
怎麼樣,這個酒好吧. 這是這裡最好喝的!
來來,喝呀!忘掉船上那些事!
難得上了岸,偶爾多喝一點也沒關係嘛!
當船員不容易吧.從你的臉上就能看出來了.
今天就好好休息放鬆一下吧.
你真了不起呀.能當船長,一定很有本事!

性別限定對話:

男角色限定:
跟你說了有空時要常來的嘛.出海了以後,人家又有好一段時間見不到你了...
在海上的時候難道不寂寞嗎? 你不想我嗎?
最近老是想著你的事情...害的人家連酒的味道都不懂了...(超經典的對話...)
女角色限定:
我也想乘你的船,那樣的話就能常伴你的左右了.
你還要出海吧...你一定要平安歸來呀!

1 comment:

nicthe said...

我曾以為她是小狐的姐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