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東南亞插曲任務

終於有機會做東南亞的紅蠍子任務了~

很想做這個插曲的理由,其實是因為覺得紅蠍子篇跟麻諾巴歇篇好像有很大的關聯性...且繼續看下去.


阿普麗薩的全身照.一頭紅色頭髮最顯眼了. 臉和頭髮的部分都是另外設計的,因此可以想像他會是個有很多戲份的角色.很喜歡他拿來綁著頭髮的那條藍色帶子,
目前有的劇情基本上也只有讓玩家稍微了解阿普麗薩. 他似乎不只是個殘忍的海盜,還在暗中策劃著什麼...除此之外,完全沒有其他的提示.














外表是絕世美女,阿普麗薩有些對話還真會讓人嚇死...

他居然用麝香除去血味啊...||||||
























做完紅蠍子以後,阿普麗薩提到他要去親自跟一個人會面. 跟他一掛的有這位"可疑男子"...
長的很像宰相吧!!!!!! (暴走) 看那個拖鞋 簡直一模一樣嘛! <-你是用拖鞋分辨人的嗎?

雖然氣質跟宰相完全不同,可是長的很像是真的...
怎麼一回事啊!?
第一個感覺是,他可能是阿普麗薩不知道從哪找來的,想要拿來冒充拉登,做一些政治陰謀一類的...有些小地方是長的不同,像是頭髮有兩撮顏色不一樣,還有鼻子...(用鼻子分辨!?) 不過那些可能只是插畫小組畫的時候產生的誤差.
另 外一個假設是...拉登和可疑男子是同一個人...遊戲的設定上,玩家(主角)是不會有像單機RPG那樣的"想法"出來的,一切是玩家要自己判斷. 乍看之下,真的長的很像,是同一個人也有可能啊! 如果是這個假設的話,那挺恐怖的...拉登完全出現反叛麻諾巴歇的味道...哈哈哈...

沒有看過的,去看看之前有關於拉登的介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巨...喔不..
果然是大美人喔
立即沖去雅加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