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斯德哥爾摩 - 伊格莉特

有做過斯德哥爾摩值事任務的人就知道,伊格莉特是個迷糊蛋...給人的感覺像個呆呆的金髮美女.不過他誠懇的講話方式很討人喜歡呢,一點心防也沒有.其他 迷糊的酒女也是有,不過伊格莉特是溫柔類型的. 對話常常提到氣溫,不愧是北歐女郎.對於航海者似乎沒有特別的喜好,反正只要有人願意到斯德哥爾摩看她應該就足夠了吧.

伊格莉特對話一覽

問候語:
嗯,你以前來過對吧?
歡迎光臨,您又來了啊?
你好,OOO,等候多時了.
OOO,你好.喂,你把我的名字記起來了嗎?
歡迎光臨,請到火堆旁來.
歡迎光臨,OOO,今天不會特別冷嗎?
歡迎你OOO!啊,手都涼透了吧...
歡迎光臨!很高興能見到OOO您.
歡迎!喂,今天能多待一會兒才走嗎?
歡迎你OOO,喂,請您坐在這兒.
OOO您好!這家店怎麼樣?心情得以平靜吧?
OOO,歡迎光臨!噢,你是跑著來的嗎?
OOO你好!....真不好意思,該怎麼說呢.
唉喲,OOO...嗯,沒什麼啦,就是想說很高興你能來.
啊OOO,才想說...要是您能多來坐坐該有多好啊!

收到禮物時:
經常讓OOO費心...真是太感謝您了.
什麼?送我嗎?這麼珍貴的禮物...太感謝了.
啊,送我這麼好的東西?OOO實在是非常感謝.

喝醉時:
哎呀,沒事吧?你的臉色非常差了耶...
嗯,OOO,你不舒服嗎?真抱歉,我沒能早點發現.
你是不是最好不要再喝了...
不行!會把身體弄壞了.

資訊對話:
OOO,您知道嗎? 他是這條街上的名人喲.
你知道OOO嗎?有點想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裡.
好棒的衣服啊,非常合適你啦.

一起喝酒時:
多謝你的款待,謝謝了.
呵呵,滿意這家店嗎?
今天有時間嘛?
今天您時間充裕嗎?
怎麼樣,身體暖和一些了嗎?
這裡暖和吧?您多休息會兒.
阿,穿成那樣不冷嗎?
你說竟然會有四季炎熱的國度?您到訪過那樣的地方嗎?
OOO,今天我想好好和你聊聊.
OOO一來我就特別高興,我特別喜歡他.
最近,常想說OOO怎麼還不來呀,不由自主的看著窗子.
這一帶波濤洶湧吧? 我可是會暈船耶.

性別限定對話:
男角色限定:
OOO的女性朋友應該很多吧. 嗯.不過...
最近呀,我經常想OOO怎麼還不來呀.
OOO,今天你不在這裡好好歇歇?
女角色限定:
OOO的朋友不是很多嗎?因為呢,脾氣好嘛.
喂,你有喜歡的人嗎?我...呵呵,是秘密喔.
我一直沒覺得你是外人,把你當成好朋友可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