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里斯本 - 克莉絲汀娜

克莉絲汀娜被稱為里斯本的拜金女,雖不公平,但是她的確有那麼一點拜金...(笑) 位於黃金地段的克莉絲汀娜可說是酒國名花,工作內容還包括生產副官料理. 喜歡服飾又八卦外向的她,講的話都滿直接了當的,是個很豪爽的酒女. 不但常常注意你的穿著,她最喜歡的也是會縫紉的人. 另外還有懂的會計,烹飪的人,很符合他自己的職業範圍.

克莉絲汀娜對話一覽:

問候語;
歡迎光臨,很高興最近經常能看到你.
啊,您好!歡迎您常來惠顧.
你好,請這裡坐.
歡迎光臨,我可是一直都在等您呢!
OOO,你好,我可是一直盼望你的到來啊!
歡迎,我可一直都在等您呢!
OOO,歡迎光臨!呵呵,真高興!
是OOO呀,歡迎光臨!有空常來玩嘛!
歡迎!今天能多坐一會吧?
哇,是OOO呀!好高興,快坐下.

收到禮物時:
我真的可以收下嗎?謝謝!
這是給我的?我太喜歡OOO了.

喝醉時:
哎呀,不要緊吧?我看你還是別喝了.
真是的,你喝多了.還是不要喝了.
阿呀呀,OOO.你氣色很不好呀,今天就別喝了怎樣?
再喝下去,會對身體不好的.還是下次吧,嗯?

資訊對話:
認識OOO嗎? 我想這城裡沒人不知道!
聽說過OOO嗎?....嗯....沒什麼!
______? 你要是穿這個去,一定會被認出的.
好漂亮的衣裳啊,很適合你嘛!

一起喝酒時:
怎麼樣?好喝吧?
你也經常去別的城市的酒館嗎?
道具店就有漂亮衣服出售,你也去看看吧!
你經常去遠處的國家吧?真了不起!
OOO要是不來,人家可孤單了...

性別限定對話:
男角色限定:
OOO你心目中的理想妻子,會是哪一類型的女孩子呢...
OOO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我很想知道.
女角色限定:
你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對我說說怎樣?
OOO不知為什麼,感覺像認識了好久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