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阿茲特克插曲 3.成了神的男人

這個插曲任務非常的令人熱血沸騰. 收到了卓奇特爾的委託來到維拉克路斯郊外,終於遇到了只有在冒險任務情報中以字體型態出現的庫爾特斯他本人了!

還有他的部下,幹了好事的阿爾瓦拉多. 原來他居然會說話啊.
庫爾特斯...是個擁有冰沁深遂藍眼以及光輝銀色頭髮西班牙人! 喂喂喂! 誰去打電話給光榮說西班牙人是不會有這種顏色的啊!?

庫爾特斯當然也是歷史人物了,雖然他很有名,但是還是要說一下廢話.

目前的庫爾特斯大約是35歲. 0_0 該說是好年輕~還是好蒼老呢? 原本不覺得有太大衝擊性的人設,隨著劇情發展,漸漸的覺得他很有反派的魅力6_6


庫爾特斯被蒙特祖瑪二世當成神明在供奉. 這是不是真的是將庫爾特斯迎入家中的真正理由? 在此說明一下阿茲特克的信仰中,歸來的白皮膚神明:

Quetzalcoatl 羽蛇神
Quetzalcoatl(遊戲中稱為披羽蛇翼龍)與巒生兄弟Tezcatlipoca(遊戲中稱為特斯卡利波卡)一起創造了世界及人類. 可是兩個人是類似陰與陽的存在,隨時隨地都準備吞噬對方. 特斯卡利波卡代表了黑暗,力量及不穩. 披羽蛇翼龍代表的是人類的救贖,以及關愛.
Quetzalcoatl的傳說有很多種,各種中美洲種族和文化的版本都不一樣.
披羽蛇翼龍臨走之前,他留下了預言,他將從東方的海上歸返,以一個留著鬍子的白人的模樣,將所有人民征服後開始一個新的信仰. 時間則是他出生後的13個Toltec Era(墨西哥人一世紀,52年) . 可是,經過現代史學家換算,這個年份應該是1844年,所以蒙特祖瑪二世不應該不知道這一點. 他若是對庫爾特斯的來訪存在懷疑,也是很有可能的.
也有一段歷史描述蒙特祖瑪二世很有可能根本不把西班牙人放在眼裡,而認為應該展現偉大阿茲特克帝國的寬宏大量,所以毫不防備. 關於把庫爾特斯當成披羽蛇翼龍的說法,只是傳說而已.

這個任務主要就是說明這個部分,此外還說明庫爾特斯很想得到卓奇特爾. 這...你們又是怎麼認識的??

我好榮幸啊!!! 感覺超好的,能讓庫爾特斯堤防我,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你到底是什麼時候注意到我的啊? 我拉太多金了嗎?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