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阿茲特克插曲 2.對虛幻之物的思念

任務開始轉移到波多貝羅.
波多貝羅....?
波多貝羅....?
波多貝羅....?! 這表示博學多才的勞爾又要登場了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勞爾不是人類來的...歐洲所有酒女加起來的戲份都沒有你多啊勞爾,我說真的. 光榮真的是腐女大公國耶.

又是誰啊? 又是哪個朋友啊? 你除了衛拉和舒萊登華爾德以外,還有多少朋友需要你發出委託啊!?!?!

這點我倒是同意. 卓奇特爾愛恨分明,不顧一切的個性的確是很像小女孩. 雖然千方百計計畫著某種陰謀,但是感覺仍然是完全暴露在陽光下的個性...

什麼?? 啥兄長!? 大航海兄妹又要增加一則了嗎!?!? 到底誰是卓奇特爾的哥哥啊?? 是考烏特莫克嗎? 可是考烏特莫克對她似乎很不好的啊?

然後兩人就開始討論卓奇特爾曾經收過的一束花了. 很有趣的一點是,卓奇特爾這個名字Xochitl就是"花"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常好奇這到底是什麼花. 許多小花聚在一起,西班牙土生花卉,可以度過漫長的冬天,並且會變換顏色...

從粉紅色變成綠色? (若草色根本就是日文,哈哈哈) 我姑且就直接結論,這也許是雪球花(Viburnum opulus)

這張圖很明顯,顯露出花朵變色的樣子. 一叢雪球花裡的花都是同時開放,新開的淡桃色花朵顏色最鮮豔. 接著漸漸失去色素,變成了若草色,最後凋謝.

做完這個任務,接著我就是強烈懷疑勞爾是男同志. 他實在對女生太好了~簡直就像個姐姐一樣. 打上面那些勞爾的顏色稱呼更是渾身同志雷達嗡嗡響啊啊...

待續...

No comments: